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8:02:46.0  点击数:3269次

    8月16日,石家庄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吴丽艳、宋连军、杨振峰和杜俊杰等局领导参与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群体处副处长辛春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利用党建云学习平台,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坚守初心 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视频。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4.jpg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舍生忘死,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一心为民,造福一方,凝聚起了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1.jpg

    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被张富清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有的党员干部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心有所感,行必有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恪尽职守、担当使命,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的上,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一辈子清廉自首、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2.jpg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启幕...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