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公安局李亮积极抗击疫情 展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2:58.0  点击数:5534次


1589012983883035284.jpg

    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和第六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选树活动。经过基层单位推荐、公示,石家庄市公安局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审查审核,团市委深入考察等程序,该局李亮同志作为全市公安机关优秀青年民警代表荣获第二十届“石家庄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李亮同志系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交警大队胜利南警务站负责人,参加工作以来,曾赴汶川、新疆执行任务,被公安部通报表扬,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个人嘉奖两次。今年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整体战阻击战中,该同志积极响应市公安局“动员令”,坚持“5+2”“白加黑”全天候工作,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全力以赴做好车辆、人员查控工作,确保逢车必检、乘人必查、人车必登记,每天检查车辆近3000辆。因长时间、高强度持续工作,李亮同志身体严重透支,晕倒在执勤岗位上。在被紧急送医短暂治疗后,又立即返回执勤岗位投入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践行了青年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民警的责任和担当。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等23家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加强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 直面病毒 迎难“逆行”——市城管局环卫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