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扶贫办组织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活动

作者:刘利波    发布时间:2019-08-06 15:52:57.0  点击数:3081次

1565077929234056827.jpg

 7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扶贫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认真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学习活动。会议由办党组书记顾玉平主持。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谈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已奉公的高尚情操,要持续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要列入工作日程,作出具体安排,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员志愿活动”,认真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确保学习宣传效果。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聚焦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对照为民服务解难题“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促落实、见成效,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升华自己 奉献社会——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启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