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司法局 开展“最美司法行政干警”事迹展示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6:01:46.0  点击数:2387次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石家庄市司法局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了2019年“最美司法行政干警”推选展示活动。

    经逐级推荐、组织评审,最终确定栾城区司法局窦妪司法所所长李志新等人为石家庄市“最美司法行政干警”。

    他们是全市司法行政干警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司法行政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718155742_副本.jpg    

    石家庄市司法局号召全市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最美司法行政干警”为榜样,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刘胜副市长七一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 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记石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