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授予吕保民同志“石家庄时代新人”荣誉称号并举办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7:07.0  点击数:3612次

 1540371392244006728.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保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宣传弘扬吕保民同志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吕保民同志“石家庄时代新人”荣誉称号,并隆重举办仪式进行公开发布。

 发布仪式通过“播音员讲述+活体雕塑”的方式,情景再现吕保民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为吕保民同志颁发“石家庄时代新人”荣誉证书和勋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以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极” ---记军... 见义勇为模范吕保民先进事迹在市统计局机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