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残联开展“走亲”帮扶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作者:市残联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5-27 16:51:09.0  点击数:5259次

    5月26日,石家庄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点----行唐县邢家庄村,开展“走亲”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在邢家庄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与村支委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大家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了宣讲解答。

随后,市残联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营造美好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与村委会委员、党员群众一道到村民活动广场、主要街道等场所开展卫生清理。会领导分组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市残联与邢家庄党员群众的感情,密切了帮扶结对人的之间的关系,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石家庄市退役...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七一”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