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律师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5:47:35.0  点击数:2147次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泰平所支部党员志愿者7月1日到西平乐乡中杜村,开展“践行初心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1594280832166038569.jpg

志愿者们与村支两委成员一起,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提醒自己以责任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20200708145327_36343_副本.jpg

宣誓结束后,党员志愿者来到被帮扶人家中,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还进行相关法律的宣传,并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驻村帮扶... 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党建+扶贫” 助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