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工信局牵头组成的联合工作组顺利完成对新乐市的2019年贫困退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5:23.0  点击数:2042次

    按照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22日至10月31日,由我局牵头,市总工会、深泽县等单位抽调24名人员与新乐市有关单位12名人员混编组成“同职同责”11个联合工作组进行实地考核工作;11月1日至5日,进行资料整理、组卷、归档工作。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考核任务。

    此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入户调查、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实地考核期间,深入12个乡镇、92个村(均为非贫困村),入户走访579户(210户脱困户、314户贫困户、55户非建档立卡户),召开座谈会118次,座谈干部697名,收回问卷1276份。参加考核的所有人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考核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道桥处开展10月份“走亲”...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赴帮扶村调研扶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