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税务局到平山县常峪村开展政策宣传下基层活动并视察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15:13:24.0  点击数:2212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强调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完政策宣传和扶贫的“最后一公里”,近日,石家庄市税务局深入平山县合河口乡常峪村开展“立足贫困山村,关注民生保障”政策宣传下基层座谈会,并在驻村点走访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qqq.jpg

会上,税务干部向村民代表分发了社保宣传册并讲解了我国最新的社会保险政策,询问了村民代表对落实农村居民社会保险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仔细了解了村一级在城乡居民养老险、医保的具体征收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及需要税务部门配合的事宜。

会后,市局党委委员郭绪明向市税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常峪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扶贫工作最新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力度,着力做好做实扶贫工作,夯实扶贫基础,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开展“为民解难题·... 下力气 真扶贫 企业村民记心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