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实现“不动产登记+电力” 联动办理

作者: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1:48.0  点击数:1653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一次就办好”改革步伐,更好满足市民和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化需求,今年1月13日,按照“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思路,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国网石家庄供电分公司印发了《关于推动不动产登记和电力联动过户办理工作的通知》,依托市政府“一网通办”平台,建立部门信息共享机制,积极推动政企业务融合,打破部门信息壁垒。办事群众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办理房产过户业务时,可同步申请电力过户,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提交一套材料、填写一张申请表、在一个窗口办理,即实现“不动产登记+电力”联动过户。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民生服务”改革,依托市政府“一网通办”平台,在用水、用气部门与市政府“一网通办”平台联通的基础上,全面实现用水、用气、用电与不动产登记联动过户,一站式办理。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乡村)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