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各级领导到津石高速石家庄段调度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9:16.0  点击数:2090次

    当前,正值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抢赶工期,大干快上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对津石高速项目建设给予高度关注,亲临现场调度指导。

    10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米志奇到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调研指导工作。米志奇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并重点询问了无极土源落实情况。

    随后,米志奇对当前施工进度及取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将施工质量做精做细。二是加强施工管理,优化工序衔接,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避免影响施工进度。三是加强与无极县县委、县政府、县交通局的沟通,尽早解决无极土源问题。四是严格落实高玉柱副市长土源调度会精神,保障土源运输通道,确保按时完成取土工作。

    市交建(交投津石)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同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士忠与基础产业处处长王珂一行到津石高速石家庄段调研。

王士忠一行分别走访了津石高速正定段、藁城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王士忠指出,要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争取项目早日入库。

市交通运输局综规处及市交建(交投津石)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同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占魁、基建处处长李建中一行到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何占魁一行对三合同拐角铺互通、二合同南孟互通及无极段的路基施工进行了详细检查,认真听取了目前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随后,何占魁根据津石项目石家庄段的工程进展及施工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年底通车目标不动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按照剩余工程量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抓好质量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对路基填筑的施工工艺要加强,配套的施工设备必须配备齐全。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交叉施工,路基行车等,必须安排专人进行指挥、协调。四是加快设计变更申报工作,变更方案要早沟通、早确定。五是加快机电工程联合设计审批进度及房建工程量清单单价编制工作,确保机电和房建工程同步开展。

市交建(交投津石)公司及河北冀通路桥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举办标准化需求对接大市场活动 第三届河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市美术馆启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