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首届中国(灵寿)太行山全域旅游交流大会开幕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2:50:15.0  点击数:1704次

    10月12日上午,由灵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灵寿)太行全域旅游交流大会在灵寿锦绣大明川景区举办。会上,由灵寿县倡导并发起,联合河北省内太行山沿线重点区、县倡议成立了 " 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 ",发布了 " 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 " 共识,为太行山沿线文化旅游资源系统化、产业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活动主题为“太行深处是我家”,旨在凝聚太行山地区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以太行山人的共克时艰、发展家乡、携手共赢的目标为契机,充分就太行山各省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区域协同发展等议题进行广泛讨论和研究。

    活动现场,各界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推动太行山文化旅游特色文创产品的开发、促进太行山沿线城市的单边和多边合作,打造太行山全域旅游新品牌。

    灵寿县围绕太行山全域旅游积极推动文旅资源整合开发,“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康养”等新业态层出不穷,精品酒店、特色民宿、农家小院、露营、房车等多种新业态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农业和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灵寿县正以全域化、品质化、智慧化为导向,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让乡村成为众多人梦想中的“诗和远方”。

    此次太行山全域旅游交流大会的举办,对于早日形成京津冀一体化旅游大格局,实现河北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超长黄金周共享繁忙与欢乐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行政许可委托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