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召开文物安全工作座谈会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2:09.0  点击数:2792次

1594173551423003234.jpg

1594173551439025997.jpg

    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就我市文物安全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文物局局长李波,市文广旅局三级调研员翟相伟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公安局经济文化支队支队长闫俊起介绍了近年来我市严厉打击各类文物犯罪活动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就今后打击文物犯罪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李波强调,文物安全是文物保护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打击和防范文物犯罪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当前一项紧迫工作,我们将加强与公安部门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建立长效机制,落实文物安全责任。李波就下一步文物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局文保处、博物馆处、安监处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我市文物和公安部门合作,强化协作联动,密切配合,筑牢文物安全防护基础,共同推进文物平安工程。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市举行“国家森林乡村”颁牌仪式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