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犬训练大队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5:08.0  点击数:2118次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犬训练大队举办了两场警营开放日活动,三百多名燕赵都市报小记者们参加了活动。 

    在警犬训练基地,来自全市各小学的三百多名小记者们,怀着对警犬训练的浓厚兴趣,观摩了警犬训练大队训导员的精彩表演。小记者们不时驻足观看、争相拍照,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互动、答疑解惑等环节,深入了解了警犬训练基地的日常工作。警犬训导员为小记者们展示了警犬搜血、搜爆、搜毒、服从和扑咬等科目。精彩的展示,让小记者激动不已,通过观摩使这些小记者们了解了警犬在公安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市成功举办2019年河北省企业上云上平...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