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6 13:50:14.0  点击数:1821次


  为抓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工作,促进其落到实处,11月19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流通环节《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培训中,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了省药监局药品稽查专员刘长青,就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当前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药品监管理念,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等制度创新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就构建药品监管责任体系、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在新形势下的药品监管实际执法工作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及提升作用,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促进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深入学习《药品管理法》新规定与要求,牢固树立药品安全理念,形成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诚信守法,把好药品质量安全关起到全面推进作用。
  市局主管领导及药品流通处全体人员、药品连锁总部及部分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药品流通监管人员及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人员在分会场310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领...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一行到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