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电商企业奋战“双十一” 销售额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1-22 10:06:15.0  点击数:1976次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各商家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已演变成一场线上线下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今年是天猫“双十一”第 11 个年头,“剁手党”的热情丝毫没有消退,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亿元,又一次创下历史新高。

    我市各电商企业也纷纷借势,积极利用电商节提升销售业绩,通过大力度的优惠打折,为市民提供实惠惊喜,取得了不俗成绩。另外,政府同期举办的“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两赛一对接”活动,也为今年的“双十一”增添了不少亮丽色彩。

    作为著名奶业品牌,我市君乐宝乳业在电商方面屡有不俗表现。今年“双十一”销售再创历史新高,旗下产品系列供不应求。自10月21日“双十一”预售开启以来,君乐宝旗舰店访客人数稳居奶粉类目前三,活动累计参与人数27.5万人,预售下单人数始终保持行业第一。在10月22日、27日和11月3日的直播排位赛中,天猫旗舰店连续三次位列亲子母婴榜榜首。

    11月11日活动前夕,君乐宝旗舰店以超过180万的访客人数荣膺母婴类目第一,11日0点活动开启,仅两小时全店销量即已超越上届“双十一”全天销量。

    北人集团“双十一”期间,通过自主研发的掌尚北国APP,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商品及服务资源,全渠道发力,实现了到店到家业务的全面增长,掌尚北国APP交易量同比增长75%;除了常规的降价促销、秒杀外,北人百货业态云货架业务同比也增长500%,超市到家业务同比增长105%。

    在保证销售量同时,北人集团注重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及特色,将运营重点放在电子会员拉新及转化上,在增加会员粘性、提升营销精准度方面不断突破。“双十一”期间注册用户同比增长20%,页面访问量同比增长178.6%,平台访客量同比增长141%,销售量同比增长15%。

    以岭药业电商团队成立于2014年,企业对电商的发展高度重视。经过5年发展,已建立起了线上销售体系,搭建了自营销售平台。“双十一”期间,企业积极配合京东、天猫等平台,参与买赠、品牌秒杀、单品限时折扣等活动,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350%,销售量增长300%。

    表现出色的还有我市洛杉奇公司,借力天猫全球购物狂欢节,洛杉奇通过口碑、支付宝全渠道引流,参与天猫官方津贴活动,增加了产品预售、店铺津贴及秒杀单品等优惠活动。“双十一”当天销售量同比增长40%,平台总浏览量达1.1万,访客量3600次,订单数1400个,销售金凤扒鸡12.3万只,洛杉奇系列产品7.6万个。

    以生产搏击类装备扬名海外的五龙体育,其拳击手套产品是位居天猫行业前十的品牌,在“双十一”活动当天,平台浏览量达到2万,访客突破4000人,订单数超过1400个,其中漫威款销量突破600单,相比同期有大幅提升。

    近年来,石家庄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电子商务产业规模快速扩大。2018年,全市电子商务实现交易额5130亿元,网上零售710亿元。今年1至9月,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4380亿元,网络零售685亿元。全市电子商务工商注册企业达到3800多家,平台及网店8.2万家。洛杉奇、以岭药业、君乐宝乳业等一批生产性企业纷纷涉足电商,也取得了显著效果。

    当前,全市已形成河钢云商、中废通、御芝林、君乐宝、北国如意购等一批知名电商交易平台。围绕区域优势产业,结合城市功能定位,已建立起市级、区县、企业三级电子商务园区体系,各园区配套服务在不断完善和发展中。

    “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两赛一对接”活动十月开启后,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优势产业集群电子商务产品设计大赛”医药大健康、食品加工、布艺、干鲜果品等六大产业报名已达213个产品;“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参赛企业达到114家,广泛涵盖我市大量名优新特产品;河北(石家庄)电子商务资源对接大会近日也即将召开。相信随着“4+4”现代产业格局的加快完善,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必将迎来进一步的高速健康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旅游走进昆明专场推介会于18日举办...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走进北大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