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小桔灯绘本馆成功举办英国著名童书绘画大师莎伦·瑞特读者见面会活动

作者:孙丽平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8:48.0  点击数:2066次

为了开拓幼儿的眼界、提升文化素养,创造与国外一流作家的交流机会,新华·小桔灯绘本馆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邀请到英国著名童书绘画大师剑桥艺术学院“儿童书插画”专业硕士“聪明豆绘本·职业体验系列”的创作者莎伦·瑞特老师,于上周末开展了为期2天4场读者见面会莎伦 · 瑞特的到来受到了各幼儿园和广大家长的热烈欢迎。

1574132562620071169.jpg

得知能够见到自己喜爱的童书画家,孩子们兴奋不已。幼儿园选派小粉丝代表莎伦献上自己的创意绘画作品,表达对莎伦·瑞特老师的敬爱之情,莎伦·瑞特老师将自己的签名绘本送给了小粉丝们,并表示自己会把这些作品带回国好好珍藏。

1574132636542041308.jpg

活动中,莎伦·瑞特老师与大家分享了食蚁兽特伦斯如何当一名“好医生”的故事,并拿出自己的急诊箱,自己扮演医生,为孩子们量体温、用听诊器听听额头、脚趾和心脏,还发出砰砰的声音,逗得孩子们捧腹大笑。随后莎伦·瑞特老师还与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绘画技巧及创作过程。

接下来,莎伦和孩子们一起进行天马行空的想象,现场执笔与孩子们一起画“驼鹿消防员”。绘画时,不断同孩子们交流,询问孩子们想在“驼鹿”的角上和肩膀上看到那些小动物,孩子们都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有的说豚鼠,有的说大象、还有的说考拉,甚至有的孩子还会用英语来表达,让莎伦惊喜不已。

1574133033823016367.jpg

1574132737698016950.jpg

莎伦用流畅的线条勾画出一个个孩子们形容的小动物,不一会,形象生动的动物们就跃然纸上,高超的绘画技巧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声,连家长和老师们都赞叹不已,纷纷鼓掌称赞。

1574132774042015862.jpg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热情的家长们在报告厅里排起了长龙,等候签名。莎伦老师也亲切的和粉丝们合影留念。

1574133093464092946.jpg

本次活动带动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给书香幼儿园增添了亮丽色彩。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将继续组织更多、更高品质的读书活动,用爱和故事的力量,让阅读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长大。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关注,石家庄市电视台都市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轨道办联合市轨道交通消防救援大队...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