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文舒带队到包头市社科联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8 14:38:05.0  点击数:2196次

8月29日,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文舒带领学会科普部、市心理学会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到包头市社科联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受到包头市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社科院院长梁义光的亲切接见。张文舒副主席代表石家庄市社科联向包头市社科联赠送了书籍和科普作品,双方就社会科学组织建设、市级学会管理和社会科学科普等工作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包头市和石家庄市关于社会科学院和社科联的机构设置基本一致,双方要建立起友好关系,加强交流学习。考察团一行在包头市社科联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包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包头市博物馆、包头市城市规划馆。

156878863346806508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文创咨询顾问组赴平山县观摩指导 刘胜副市长夜查主城区大车管控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