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以小平安赢得大平安 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到平安建设联系点指导调研工作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08-12 14:58:37.0  点击数:1871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建设和平安建设有关部署,全力帮扶和指导基层乡镇搞好平安建设工作,切实以小平安赢得大平安,7月24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一行到市供销社平安建设联系点灵寿县谭庄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张佐英同志认真听取了谭庄乡领导关于平安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就做好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推进综治维稳责任贯彻落实,层层传导综治维稳工作压力。二要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不断提高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三要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六无”创建为载体,着力推进行业性、系统性基层平安创建活动。

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丁根起、市供销社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河北省人社厅到我市调研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赵县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