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县级申报材料标准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0:21.0  点击数:1914次

1553156893578059181.png

为推进“四个统一”重点改革任务,3月 21 日下午,我局召开县级审批局审批事项申报材料标准化工作部署会,对县级审批局审批事项申报材料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审批局主管领导及有关责任人员参加了会议。李斌调研员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多次协调谋划,亲自指导部署,并安排法规处具体承办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审批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既要看到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又要增强信心、提高认同感,先易后难,逐步突破;明确主管领导和科室,专人负责,挂图作战,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推进;在实施过程中,既要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协调推进,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提出修正意见和工作思路,共同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印发了《县级审批事项申报材料标准化工作方案》,对标准化各项工作步骤措施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 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公布,我市8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