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调研问计市政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3:42.0  点击数:1830次

3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到市政建设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1553044979997065667.jpg

座谈会上,市政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对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工程开展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任局长一行对市政建设管理处的机构设置、工程开工、招标程序、安检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

1553045001575089300.jpg

任局长要求,一是针对存在的困难,要按照政策规定,集思广益,多方面谋划决策,找出解决办法。二是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制度要进一步健全,尤其在党建和廉洁从政上,要有政治自觉,加强自律意识,把权力放到制度的笼子里,任何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透明。三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把工程干好。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农财处多点发力扶持村集体经... 故宫“看门人”在大剧院被“围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