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3:14:25.0  点击数:4137次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31日,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工委其他县处级干部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

1572584958413000253.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接着,戚阿东同志带头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围绕18个方面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照检查中,大家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均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当场报告。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市直工委会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下步工作中,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统筹抓好工作结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切实取得实效。

1572585022944043451.jpg

戚阿东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改”为关键、“实”为重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为工委全体党员干... 2019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