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开展“三深化三提升” 问计省直活动

作者:陈国瑞    发布时间:2019-03-26 09:49:57.0  点击数:6271次

为深化“双问计”活动,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赵占辉日前带领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人员到省直工委开展“三深化三提升”问计省直活动。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彦丰,副书记靳丽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553564894659035040.jpg

会上,赵占辉介绍了我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和重点(专项)工作效能评议以及2018年以来案件审理审查工作的情况,并就纪检监察有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问计。陈彦丰结合省直工委开展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及群众满意度评价等方面工作,介绍了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围绕落实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彦丰就省市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协调沟通、促进共同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表示省直工委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推进省市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坚持“四抓” 有力...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支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