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15:57:42.0  点击数:14064次

7月4日至8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1657267241251039746.jpg

市直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近50个单位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整场赛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单位选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以饱满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激烈的竞技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顽强拼搏的作风。有力的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拼搏赶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1657267290360069831.jpg

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机关活力,活跃了机关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为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让群... 石家庄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365...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