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妇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9 17:44:18.0  点击数:4787次

4月29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妇女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在市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中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妇女干部业务素质。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市妇联副主席范鸿雁出席并讲话。

1619689444315000740.jpg

培训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有关篇章,邀请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李海霞进行了妇女业务专题培训,并对《妇女干部业务学习资料汇编》《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题》等内容安排了集中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干部的综合能力,为做好妇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直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职工要团结引领妇女同志们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半边天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 石家庄市直机关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