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外干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贾丽娟    发布时间:2020-09-14 14:55:20.0  点击数:7047次

日前,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外干部学习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外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机关党外科级干部共计50人参加会议。

1600066496541036437.jpg

会议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交流、座谈发言等形式,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王树臣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市文联、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党外人士代表围绕“感受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外干部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品格高尚的正派人,做奋发有为的实干家,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之际...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