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5:04.0  点击数:3046次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要求,日前,市直工委举办了学习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 

1595293996132013037.jpg

活动中,邀请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永强律师以《民法典的发展和创新》为主题,围绕民法典发展的时间节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结构和内容、民法典的新条款新规则、民法典的开放性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认识与理解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民法典的部分具体条文,就三个“讲清楚”以及民法典重大意义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民法典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民法典的理解,激发了对于法律知识的学习宣传热情。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用法的能力,切实增强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市窗口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窗口创建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