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9:33.0  点击数:2941次

6月29日,市直工委为第二季度入党的16名党员举办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主持活动并讲话。

1593484045298079870.jpg

活动中,戚阿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每名党员颁发了专属“政治生日”纪念卡。宣誓完毕后,党员们分享了入党故事,纷纷抒发入党感怀,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1593484092329091148.jpg

戚阿东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排头兵;要强化党员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为契机,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双过半”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到行唐县东井底村开展“走亲... 全市窗口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