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7:28:07.0  点击数:5055次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充实社区疫情防疫力量,市直工委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工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第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1582100971983015319.jpg

工委机关党委积极与社区党组织联系沟通,按机关4个党支部进行编组,制定了每日轮班工作计划,分别值守第九中宿舍、农机公司宿舍、太行宿舍北门等防控点,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值守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到服务社区疫情防控点报到,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的出入口,严格按照社区防疫要求,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消毒。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情况摸排、重点人员监控、居民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疫安全网”,得到了值守点社区党组织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58210149045201347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发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石家庄市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