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13:41:10.0  点击数:6208次

12月30日,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1577770590189060530.jpg

戚阿东指出,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弛而不息纠治“四风”的动员,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市委从严抓作风、从严带队伍、从严管干部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市直工委作为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市委机关,必须以走在前列的标准,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戚阿东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国辉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全市今年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通报为警戒,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知戒惧、明底线、受警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魄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抓作风、转作风、强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