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换届选举暨党建研讨会召开

作者:蔡培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6:13.0  点击数:5667次


1573543204551050853.jpg

11月11日,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换届选举暨党建研讨会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以及部分调研论文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共130余人参会。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廖文武主持会议。

1573543275567006884.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工作报告,修改了《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研究会领导机构。

1573543360832076081.jpg

随后,市委党校、市审计局、市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水利局等6个单位,围绕“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等课题进行研讨发言,主旨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探讨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

1573543438598072380.jpg

戚阿东在总结讲话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研究质量”主题,从坚持办会宗旨,把握正确研究方向;履行职责使命,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调研质量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 石家庄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