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激发工作干劲——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3:06.0  点击数:5517次

4月26日,市直工委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工作干劲。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6415906588015051.jpg

活动中,为每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在郭少旭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分享入党故事”环节,大家纷纷回忆入党情景,抒发入党感怀,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

1556415957995073809.jpg

为每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1556416050729073581.jpg

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

整个“政治生日”会现场既庄严又活泼,印着入党誓词的纪念卡传递了组织的温暖,朴实又真挚的讲述表达了深厚的情怀,庄严的宣誓彰显了强烈的担当,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情境党课”。

1556416278432086318.jpg

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郭少旭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做好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脱贫攻坚战 党员当先锋 ——石家庄市直工... 石家庄市直工委第三党支部到石家庄解放纪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