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脱贫攻坚战 党员当先锋 ——石家庄市直工委第四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建军    发布时间:2019-04-25 14:26:55.0  点击数:475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4月24日,石家庄市直工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行唐县上方乡东井底村开展“脱贫攻坚战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556173031127067004.jpg

市直工委第四党支部向东井底村小学赠送了便携式户外音响

活动中,市直工委第四党支部一行到东井底村小学,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校赠送了便携式户外音响;走访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东井底村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代表在村党员活动中心,围绕“建强建好支部班子,助力助推脱贫攻坚”进行了恳谈交流。东井底村党支部书记赵和平表示:“感谢市委市直工委一直以来对东井底村的帮扶,帮我们做规划、跑项目、修道路、送温暖,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难题。村民一天天富裕起来了,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会掉队。”

1556173068611018022.jpg

市直工委第四党支部一行与东井底村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代表恳谈交流

该支部党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工作中,要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石家庄市直工委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注重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使党员干部在规范化、制度化的党日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为做好新时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组织开展 “补齐短板 帮办... 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激发工作干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