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 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4 11:32:33.0  点击数:4983次

为促进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提高平台管理员(信息员)履职能力,3月12日,市直工委举办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市直各机关和各县(市、区)工委管理员(信息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1552534286632079145.jpg

培训中,信息化平台承建方系统工程师通过现场模拟、互动学习和解疑释惑等方式,对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1+6”模式),特别是在线考核平台、通知信息管理平台、行政效能评议平台的操作技能和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班还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围绕机关公文写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常用公文写作要领以及如何提高写作能力等三方面,进行机关公文写作技巧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培训,平台管理员(信息员)的平台操作技能和公文写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职责要求,切实明确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质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贯彻十九大·...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坚持“四抓” 有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