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创建文明城市“创优行动” 窗口服务提升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2 15:52:50.0  点击数:3740次

11月21日,市直工委和省会文明办联合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创优行动”窗口服务提升启动仪式,旨在以优质的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市直系统各窗口成员单位主管领导、主管处室负责人以及干部群众400余人参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直工委书记郭少旭主持启动仪式并提出具体要求。

1542872463562030243.jpg

启动仪式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宣读《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优行动”打好窗口服务提升战役方案》,对窗口各单位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金融办、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系统等3个窗口单位进行态发言。

市委宣表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刚在讲话中,对窗口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窗口各单位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和特点,抓紧开展好各项创城工作。

1542872876093036539.jpg

市直工委书记郭少旭要求,窗口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省会文明委全会精神和国辉书记11月15日市委常委会上的指示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全面提升服务流程和质量,营造迎接文明城市复检的浓厚氛围,打造窗口服务提升战役,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1542872932733013517.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窗口单位干部职工走上台前,在背景板上签名。

154287311001500434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党委... 深化“双问计”活动 开启省市机关协调联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