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宪法精神暨“朗读时光”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21:46.0  点击数:3587次

11月9日,市直工委举办了以宪法知识为主题的“朗读时光”读书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宪法知识,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打造“书香机关”。市直工委书记郭少旭出席读书活动,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知识课。

1541988956046015160.jpg

1541989213546023962.jpg

读书活动通过朗读展示、宪法知识竞答和宪法知识专题讲座三个环节进行。在朗读展示环节中,工委机关各党小组各选出一名朗诵者,与大家交流分享阅读体会,通过抑扬顿挫和富有韵律的朗诵,生动诠释了对阅读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在知识抢答环节中,设置了“宪法知识问答40题”,大家热情高涨,踊跃举手,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学深学透宪法知识的明显成效。

1541989254390030128.jpg

最后,工委书记郭少旭围绕宪法的地位、意义和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知识课。郭少旭指出,宪法的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是加快依法治国进程、建设法治国家的关键之举,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抓实。郭少旭要求,工委机关干部要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宪法内容,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促进发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工委在“法律进机关”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二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 石家庄市直工委书记郭少旭到高邑县调研问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