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蔡培    发布时间:2018-10-19 13:42:22.0  点击数:3421次

1539926992681036351.jpg

10月17日,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旨在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进一步提高我市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纵深发展。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以及部分调研征文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共110余人参会。

1539927070072078562.jpg

会上,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市委党校、市质监局、市人社局、行唐县直工委等6个单位获奖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建设过硬党支部、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助力“4+4”现代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研究深入,既有理论问题的分析思考,又有实践经验的概括总结,以及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深入探讨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研究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对于组织和开展好机关党建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研讨发言后,市直工委副书记廖文武就如何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党建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39927662478000137.jpg

工委书记郭少旭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建调研及时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党建研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聚焦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建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理论支持和智力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主...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二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