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开展国防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0:55:28.0  点击数:13900次

 1574650486684044022.jpg

 11月22日,在市委203会议室,150名机关干部聆听了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王建华教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的专题讲座。这是我市集中开展国防教育宣讲活动8场报告会之一——市委机关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国防教育进机关、进高校工作,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属高校大学生的国防观念,提升国防意识,根据《2019年度国防教育工作要点》总体安排,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防教育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将近年来我市开展的“国防教育教员进校园”活动,由中学拓展到市属高校,同时逐步推进国防教育进机关工作。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聘请驻石军事院校王建华、张增印等7名专家学者,以“铭记光辉历史·聚力强国强军”为主题,于11月中下旬在市委、人民会堂和市属高校,举行8场专题报告会。通过《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国防与国家安全》等专题课,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情况,讲解国防有关知识。集中宣讲活动预计将有3000余名机关干部和高校师生参加报告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邑首个国防教育展馆开馆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召开“学党史 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