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19 15:09:45.0  点击数:13386次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市纪委监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J8A7024_副本.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利用LED屏幕、宣传展板、楼道学习栏等多种传统形式,以及石家庄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触手可及、触目可及,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组织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答题,做知法懂法守法的践行者;有的支部还进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其中第十六党支部党员表示“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国家安全工作归根结底是保障人民利益,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委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进行志愿活动期间,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做好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没有国哪有家?以前总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小市民很遥远,今天通过看宣传册、听你们讲,才知道原来国家安全无处不在,与每个人紧密相连。”社区居民深有感触地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开展20... 石家庄中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