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民政局“一带一路”倡议专题培训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2:02:45.0  点击数:5122次

9月13日上午,市军休三所在平山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员干部代表等70余人。

1537416088379097237.jpg

这次培训,我所有幸邀请到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秦岩教员,为与会人员讲授《深刻理解把握“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意蕴》课题。

1537416042598012170.jpg

会上,秦教员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中肯、鲜明的观点从“一带一路”的历史起源说起,讲述着它的历史过程,讲述着习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刻体会着习总书记更加全面、广泛,传承古今、连接中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正在构建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息息相关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

会后,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身在革命老区,感受着老区的变化,进行着这样直观、生动、有新意的党员培训,更加坚定同国家的前途命运在一起的决心和信心,希望今后多组织、多开展这种有教育意义学习培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我市集中开展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