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统计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1:10:19.0  点击数:2837次

 9月30日,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1602212952421074599.jpg

 李海涛同志代表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五届局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充分发挥工会教育作用、凝聚作用、帮扶作用、争取荣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2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3_副本.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洁对新一届机关工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忠诚党的事业,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干部职工中去。二是新一届机关工会要在良好工作基础上,找准服务统计重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类创先争优活动,科学谋划工会工作;要以干部职工为中心,主动的丰富工会活动、热心的加强人文关怀、积极的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水平。三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树立优良作风,强化协同联动,勤思考多动脑,规范工作机制、加强经费管理,提升工会工作能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