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文联工间操活动受机关干部欢迎

作者:李硕    来源:石家庄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0-09-08 10:49:15.0  点击数:2316次

  1. 9月3日上午10:15分,石家庄市文联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集中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运动。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大家一起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活动了肌肉关节、舒展了紧张身心,缓解了身体疲劳,长长的走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1599533325036091075.jpg

  3. 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三创四建”的指示精神,用以提高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由于文联案头工作、文艺创作的特殊性,再加上缺乏体能锻练,许多同志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工间操活动开展以后,每天上午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进行10分钟的健身活动,既拓宽了机关干部的活动空间,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舒缓了紧张的神经,更有利于大家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创作之中。

  4. 1599533343818000698.jpg

  5. 一直以来,市文联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大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明理念。此次更是注重把开展工间操活动与“三创四建”活动结合起来,对办公环境进行净化、亮化、绿化,对控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石家庄市文联工间操制度》,并以身作则,带头参加,为积极推进全员健身活动顺利开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了乐观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了文联机关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