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届共青团大会

作者:黄帅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9:03:26.0  点击数:2867次

为加强局系统共青团组织建设,调动青年干部工作学习积极性,发挥其骨干先锋作用和党的后备军作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了第一届共青团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总支部委员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岩。会议由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建钢主持。

1572347665100033425.jpg

根据《团章》有关规定,我局符合成立团总支要求,按程序选举产生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共青团总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分别为:王子晨、申健、龙颖潭、高鹏、黄帅。会上团总支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1572346893788089267.jpg

大会结束后,在局中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共青团总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总支书记申健、副书记高鹏,并对团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研究讨论了成立直属单位联合团支部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