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健康养生文化节(秋冬季)落幕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19-10-26 19:03:32.0  点击数:2146次

    近日,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等联合举办的“2019石家庄第三届健康养生文化节(秋冬季)”落幕,活动吸引了省会各大医疗机构、医药厂商以及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数十家单位参与。

    据了解,本届健康养生文化节以“效能榜样·健康你我”为主题,分春夏、秋冬两季举行。今年6月,省会还成功举办了“2019石家庄第三届健康养生文化节(春夏季)”。

    在本届秋冬季健康养生文化节活动现场,“百姓春晚海选”“壮丽70年健康中医行知识竞赛”“幼儿爬爬赛”“亲子运动会”等众多康养活动如约上线,重量级学术论坛权威开讲,全国知名医学专家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不仅让市民了解到最前沿最权威的养生知识,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互动体验让市民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养生文化,营造全民重视健康、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本季健康养生文化节的现场参与人数近五千人,全网观看量达百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