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做智慧家长,育时代新人”家庭教育公益讲堂

发布时间:2019-08-16 14:34:18.0  点击数:3074次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相关举措,8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直机关妇工委联合五一七大队党委邀请石家庄铁道大学法学教授薛静老师来我队授课——“做智慧家长 育时代新人”,旨在能够更好地培养子女,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各部门、二级单位60余名职工及家属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1565937149234096930.jpg

薛教授结合我队员工长期出差、对家庭教育投入少的现状,做了题为“立德树人,赋权儿童”的讲座,分别从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一是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新时期家庭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三是家庭教育新坐标——赋权儿童,呼吁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扮演好家长的角色。

1565937227484034735.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薛教授的知识讲座,进一步捕捉到了社会变化之快,我们务必要积极转换思维,改变教育理念,做智慧家长,育时代新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