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青年讲师团走进石家庄地铁

发布时间:2019-08-05 09:51:44.0  点击数:311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 “青年大学习”行动,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7月31日,石家庄青年讲师团走进石家庄地铁,河北省委党校教授、石家庄青年讲师团团长甄贞为轨道交通系统的广大青年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甄贞教授用平实生动的语言,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从“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必由之路、战略布局、具体部署、政治保证”等六个方面向轨道交通系统广大青年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甄贞指出,广大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希望轨道交通系统的广大青年担当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为今后的成长发展找准方向,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为我市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励和引领了轨道交通系统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结束后,广大青年纷纷表示,甄贞教授的讲座贴近实际、激情澎湃、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好发挥青年员工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努力修好品德、学好知识、练就技能,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我市轨道交通事业、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156496986721809366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