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三八”妇女节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3:59:24.0  点击数:3536次

    3月8日,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我中心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立足岗位、向巾帼英雄学习热情,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我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庆三八,巾帼英雄半边天”妇女节演讲比赛。 
  本此活动我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进行了以《世界因她而美丽,责任因她而荣耀》、《强大的祖国,我爱你》、《学习强国、展巾帼风采》、《学习方可强国》等为题的系列演讲,主题明确,言语精炼、感染力强,富有时代感。演讲结束后通过评委组投票,吴悦以13票的好成绩被评为第一名,武金冉、王志芳为第二名,张鹏、张浩、董慧并列第三名,最后,郝向阳主任对获奖参与人员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中心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单位职工的组织凝聚力。

155254312417303973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