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直机关妇女代表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01-22 10:34:53.0  点击数:3427次

1548123732706012536.jpg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荣芹

邢国辉书记的讲话宁淑敏主席的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和规划了下一步的妇女工作蓝图。政府的支持和重视,使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人心。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内容全面,工作导向明确,工作举措扎实,是一个举旗定向、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政府绘制的宏伟蓝图的实现还需要我们每一位妇女工作者共同努力和共同奋斗。

几年来,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尤其是被市政府列入为民办实事的出生缺陷干预工程的实施,妇女两癌项目的实施等等,为降低全市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提高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社会和谐和家庭幸福做出了巨大贡献,成效显著,在全国处于先进行列。我们做为组织和实施妇女儿童保健工作的具体业务部门,也感到无比骄傲,同时更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在新时期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妇女儿童工作中去,为我市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1548123778659045188.jpg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四公司二路车队驾驶员:樊建英

我是来自公交公司的一名一线车长,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市妇女代表大会,能够作为公司的唯一代表来参加此次会议,对我来说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希望能够领会会议精神,通过近距离接触这么多从事妇女工作的精英,进一步提升对妇女工作的认识,向参会代表学习先进经验,丰富工作方式方法,并将会上学习的新理念带回去。积极向上级领导和我车队的同事进行宣传,立足基层,服务社会切实落实好这次大会的各项政策和要求。

1548124361753069358.jpg 

石家庄市液化气总公司建北站站长:刘爱民

很荣幸我作为基层一线妇女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这让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并且感触颇深。一线职工能参加这种高规格,高标准的会议,证明了各级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注和关怀,证明了一线职工地位的提高,也证明了对一线职工工作的肯定。

作为基层代表,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新时代、争做新女性、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并把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带回到基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妇女,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