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妇女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直机关妇女代表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01-22 10:20:38.0  点击数:3654次

1548123476878027858.jpg

 石家庄政府办公厅妇委会主任:王海燕

宁淑敏主席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思路清晰、目标定位明确、让代表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大会明确了我市妇女工作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今后五年全市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作为一名市直机关的代表,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妇代会精神,把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妇女工作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在传承家风中涵养新风尚,在锤炼素质中展示新风采、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1548123518753093904.jpg 

石家庄市宣传部妇委会主任:赵梅茹

邢国辉书记的讲话对我市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宁淑敏主席的报告总结了前五年我市妇女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又对后五年妇女工作进行了规划筹谋,让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习总书记说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者永远是幸福的。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展巾帼风采,创事业辉煌。我们一定会按照市委的要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1548123558925036010.jpg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妇委会主任:曹梅

听取了邢国辉书记、贾玉英主席及宁淑敏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很受鼓舞。2018年,市住建局如下几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是绿建节能工作,被动房建设、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均全省首位;二是超额完成省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25700套,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123.69%;全市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住房28052套,完成省定目标任务136.10%;三是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试点工作成效明显。在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领导下,我作为妇女干部在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我们将学习贯彻十五次全市妇女大会精神,迈出新步伐,踏上新征程!

 1548123593221050124.jpg

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妇委会主任:臧啉诘

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铭刻初心与使命、交汇信念与梦想的巾帼盛会,也是动员全市妇女凝心聚力、务实苦干盛会。在这里共同回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曾经走过的辉煌,展望今后5年全市妇女工作的美好愿景。

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既遵从党和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的要求,又顺应广大妇女群众的殷切期盼,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路引领新作为,新使命更需新风采,新要求赋予我们新任务!妇女儿童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大众,成就的是未来。回去后,我将践行新思想、增强新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精神,建功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征程上书写人生新作为、贡献巾帼新力量。

今后,我要以行动带动身边的女性同胞们,提高整体素质,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使妇女发展与社会发展同步,进一步做好全厅妇女思想政治工作,倡导文明进步的妇女观,引导妇女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建设,做先进文明的创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