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7:50:26.0  点击数:2904次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7月15日,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了《酒醒时分》《代价》《醉与罚》等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了酒驾醉驾带来的巨大危害。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签署了《党员干部职工拒绝酒驾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敲响警钟,坚决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全面杜绝酒驾、醉驾发生。

1657878468327026261.jpg

165787856965503320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酒驾醉驾专... 石家庄市园林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